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成本世纪第二位在英西意顶级联赛都戴帽的球员

发布: 2020-1-07 14:1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6次

尤文中文网TYj U3?U|

?N(e)D)b V0

%]cn2W4@jSQ'NL0C罗

0r:F[\6gV0T~0

ig9{7z x0  直播吧1月7日讯 昨晚结束的意甲联赛,三十四岁的C罗再次爆发,贡献三射一传的出色发挥帮助尤文取得4比0大胜。而收获自己意甲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的C罗,也成为了继目前效力国米的桑切斯之后,本世纪第二位在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顶级联赛中都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f3@&dry"K0

$bU%w:\{ a;s/_.X X4?4e0  桑切斯昔日效力意甲的乌迪内斯、西甲的巴塞罗那以及英超的阿森纳时,都曾在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尽管智利人近两年陷入低谷,但在昨晚之前他仍然是本世纪唯一一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

-O}&D3b0b,[ B0

w dD8J\S9Af%T0  昨夜的C罗并不愿让桑切斯独享这份荣誉,打进三球的他完成了自己意甲生涯首个帽子戏法,加上此前他在曼联和皇马效力时上演过那些数不胜数的帽子戏法,C罗也成为了本世纪第二位在西甲、英超和意甲都戴帽的球员。

]7UH$R N0yt0

J_t%]0}J/R"z0尤文中文网7M)U?$I;e0n'h

尤文中文网[.L)@wW&IOr

尤文中文网 C-U} }6Bi

尤文中文网V!a ?_)zY$Lj

O'jMeg"Au0 尤文中文网`'t N _3m3G7U

 (直播吧)尤文中文网b0y ~-nlic!Umu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