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布冯:小时候就是尤文球迷 但因1人支持过国米

发布: 2020-3-19 15:5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4次

尤文中文网'Y(N:F%i{2a#AJn

尤文中文网AEQ;D{H

尤文中文网k/rI)^F3O9p!H

  直播吧3月19日讯 近日尤文门将布冯接受球队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自己从小就是尤文的球迷,但曾因特拉帕托尼的缘故支持国米。

e2s0~"P5y,K0Rr0

?a$?8fKhB F7t0  人们都说你从小就是热那亚的球迷

ip&P$d{:`GK+j0

:? fC%{'v&W&]0  “你想要我告诉你真相吗?此前我从来没有说过,因为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是刻意逢迎当前俱乐部的那种人。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一直到七岁,我都是尤文图斯的球迷。”

-mX?%ZZ!Tjc0 尤文中文网-s`2Z9e w sJCiM

  “我爱上了特拉帕托尼,当他(1986年)执教国际米兰时,我犹豫了,对他性格的喜爱使我后来支持了国际米兰。我也曾为佩斯卡拉、科莫、阿维利诺、坎波巴索加油,12岁以后,我开始支持热那亚。”尤文中文网.TQlyVZ;z

尤文中文网}Noh QZg

  “这清楚地表明,对一个孩子而言,重要人物的影响力有时能够超越球队,特拉帕托尼就是如此。”

(v7zv)y}6~8R2b M0

7V-R P5j)Wjd0  从巴黎回归尤文

6O;f(i2bDp6J0 尤文中文网:} T!iq(~#@*}a5T|

  “回到尤文是很自然的选择,我在巴黎度过了美妙的一年,我必须说我需要这样的一年来调整自己。然而,我们与尤文一直都保持着联系,包括俱乐部主席和帕拉蒂奇,还有一些老朋友。我在国外踢了一个赛季,但并没有割断与尤文的情感纽带。”

|!v3Dz&A6Y0

%m9HF+sqX0  是否考虑过退役?

5}'k_&} ^0 尤文中文网:Li4a5L3[Y!?

  “我不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两年前我真的想退役,但你也看到了后来的发展。为什么不退役?因为我感觉很好,我想尊重我小时候的梦想。在那个年龄,如果有人告诉我,我将成为意丙球队的门将,我都会非常激动。”

0_s3ajA0F J$kU,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