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主席:欧洲正面临最大挑战 现在专注踢完联赛

发布: 2020-3-19 15:5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6次

P|z6h#XB7Q[0尤文主席阿涅利

3`9SlD7r%TR0

!nhDG@@0  作为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主席,尤文俱乐部主席阿涅利发布了一份声明,支持欧足联推迟2020年欧洲杯的决定。他表示,欧洲正面临着这一代人遇到过的最大挑战。

x;`6i!?mz_8x0 尤文中文网[!Y B.W:v1p"B

  欧足联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了欧洲杯推迟的消息,对此阿涅利表示:“欧洲正面临着这一代人遇到过的最大挑战,它正影响着社会的所有层面,包括足球。这对我们这项运动的挑战是巨大的,而作为领导者,我们有责任竭尽所能来减轻病毒的影响,保护这项运动长期的良好发展。”

Z Cb!\(i'qu0 尤文中文网$EyJkJ

  “今天推迟欧洲杯的决定,就是职业足球的各参与方为了这项运动最重要的东西所做出的集体决定,证明了团结一致性和各方的通力合作。现在的焦点会是提出解决方案,来用最切实可行的方式结束2019-20这个俱乐部赛季。而除此之外,还有确保足球,就像社会这个整体,尽可能快地回归到正常的形态和运转节奏中。”

5n SZp:^ N0

xZbGa0  (华迪维亚)尤文中文网+waV zC5lY;I Z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