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尤文同意8000万欧签巴萨中场!萨里用他当新核

发布: 2020-6-25 14:3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8次

尤文中文网;?.DINPg1t

尤文想要阿图尔

\'l+NA3g5{0 尤文中文网']ZHX&t?^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尤文已经同意用7250万英镑(折合8000万欧元)签下巴萨中场阿图尔。

o Y,Kk5w#ET)E0s-A0 尤文中文网;CP8U$s:O*Veb

  报道指出,虽然阿图尔上个月告诉巴萨他不希望离队,但尤文还是坚决希望签下他。《天空体育》得知萨里希望围绕阿图尔打造他的球队,就像他在那不勒斯和切尔西使用若日尼奥那样。尤文为阿图尔开出了一份报价,薪水比阿图尔在巴萨的更高,他在巴萨的年薪达到500万欧元。尤文中文网 A"ZgGTc

尤文中文网I"pC,eX"By-@9Z

  阿图尔预计会出战明天凌晨巴萨对毕尔巴鄂的比赛,《天空体育》得知他还是希望能留在巴萨为位置而战。之前有报道称,两家俱乐部希望能在6月30日谈完这笔转会,但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否认了这个说服,他公开表示需要时间来说服球员。

-\#i2N]gj/Z| ^N]0

vKxfK h[0  与此同时,巴萨希望从尤文签下皮亚尼奇,相关的谈判还在继续,报道称尤文对皮亚尼奇估价7000万欧元,但巴萨并不觉得皮亚尼奇只比阿图尔身价低1000万欧元。而巴萨如果想要签下新援需要出售球员,出售球员名单包括登贝莱、库蒂尼奥、拉基蒂奇、塞梅多和乌姆蒂蒂。

)?~xu'y(Iz0 尤文中文网)lp/t|[^(pV

  (卡拉斯)

0?`#_OZ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