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一签!900万拿下尤文妖星

发布: 2020-7-01 13:2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0次

尤文中文网?0bw MV~9o$xI f'a

莫雷诺加盟曼城尤文中文网a*~ F8U'fi

尤文中文网9ym R0C3K

  夏季转会窗口还没开始,曼城就已经官方宣布了第一笔签约,他们签下了尤文图斯球员巴勃罗-莫雷诺。

8NcKM+` Z0

}p;g2z cu aIu0  曼城在官网确认了这一消息,他们和莫雷诺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莫雷诺现年18岁,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在尤文图斯青年队效力。他能踢攻击线任何位置,擅长踢攻击型中场,也能踢前锋。

\$y G o"g0

3jk#n*s3S`0  值得一提的是,莫雷诺出身于巴萨拉玛西亚青训学院。在加盟曼城之后,莫雷诺会被租借到城市足球集团的另一家俱乐部赫罗纳锻炼。《曼城晚报》透露,曼城为莫雷诺付出了900万英镑转会费。

4G \i)E/FV0

[Y?{z$MH0科雷亚去尤文

s/CQ)aYX0 尤文中文网I)iL Cg'Tv0x i

  为了得到莫雷诺,曼城将19岁小将费利克斯-科雷亚送给尤文,据悉转会费会在900万英镑左右。科雷亚上赛季加盟曼城之后就一直被租借在阿尔克马尔效力。尤文中文网*[/C C CBu Ob|

尤文中文网}DS @$]#]&q1I

  (小九)尤文中文网&k.Jy.wS\d(}7J2^9L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