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心疼C罗!纪录夜遭AC米兰蹂躏 不能总靠他1人拼命

发布: 2020-7-08 13:2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1次

尤文中文网 S4ptqa:H,S

遗憾了尤文中文网 A,hOEF

.o5}8tm}(H:K[0P0  圣西罗之夜原本是C罗的又一个纪录之夜,他打进了个人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26个进球,2007/08赛季以来第10次单赛季进球数超过25个,同期只有梅西能够持平。然而,属于总裁的纪录之夜,却被AC米兰“砸了场子”。尤文中文网O3zK lRJ:o5Cb6h

:_.[8zB5Ti"Q-@0C罗破门

N^$t|^&f*R-Jx4U0

OS)b `K!A|0  当比赛进行到53分钟的时候,一切仿佛还是斑马军团熟悉的剧情,拉比奥特一条龙破门,C罗锦上添花,按照以往的经验,尤文会借着下半场开局的突然发力拿下比赛,舒舒服服地夺取3分。然而,这一次的对手与以往不同,他们是进攻端青春正盛的红黑军团,即便是复赛之后的密集赛程中,也如同不会停摆的永动机。

\m.|CC"F1rf]C0

Ca Q7MW!l2T0  于是,当伊布通过点球破门吹响米兰逆转的号角,比赛的天平便已经倾斜,凯西、莱奥和雷比奇接连进球,让C罗和队友们只能看着对手一次次庆祝,然后记分牌从2比0变成了2比4。这是2017年的欧冠决赛之后,尤文首次单场比赛丢掉4球,而三年之前,C罗尚在斑马军团的对手阵中。

o]8d/e Eb0

D-ed2E8F;Az0  这个耻辱的夜晚,C罗不可谓不努力,甚至可以说一如既往是尤文阵中最勤奋的一个。全场比赛,葡萄牙人完成4次射门,并尝试4次过人,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比赛第13分钟,他内切抽射轰出尤文全场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而直到第95分钟,他仍在为进球不遗余力地奔跑,只可惜单刀赴会摧城拔寨,还是被判罚了越位在先。尤文中文网3gpQm+n"TTp)?

?6xDyV/zR%_#x0  这样的总裁是可敬的,也是可叹的,这样的尤文则是略带悲伤色彩的。拼劲一直是尤文被诟病的问题,C罗始终斗志勃发,但一支球队不能只有一个战士。在拉齐奥和国际米兰接连输球的背景下,尤文的意甲九连冠不成问题,而亚平宁的霸主不应该只偏安一隅。C罗会不断进球,他的奔跑永不止步,但斑马军团想要实现更大的抱负,一个总裁还远远不够。只是这个夜晚的圣西罗,一场失败能够打醒尤文吗?

-w]#ztq~0 尤文中文网5^|+H+^b)a;q![:X }'QQ`#q

  (南看台)

u9D_1q| W7g n 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