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太强!追平尤文尘封86年纪录 复赛最高产神锋

发布: 2020-7-27 13:1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5次

尤文中文网%[h}#^'hI

尤文中文网7d:s/W5p&u7mIE}/Ch

ARzP j+_0  尤文2-0战胜桑普,C罗表现十分出色,不但帮助球队取胜夺冠,也追平了尤文队史纪录。

%L`0KOD2h&y0

S4f2|H7lp0  上半场补时阶段,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突然选择横敲,C罗心领神会,在禁区内抬腿推射,皮球应声飞入球门死角。

R n+s+xR r0RC&V0

/u a*B D??I0V0

.A V&|#s v'Q%QlJ0 尤文中文网%j/s nC3Z,[

  在打进这粒进球后,C罗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来到31球,追平了博雷尔(1933/34赛季创造)保持的尤文队员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31球)。

R%x oKx3@e2C%K`._0

,S;u/c2Il0

3JPT8F\ U;x C ]'U e0

-d:ATyy&I6J2G!{0  C罗的表现并没有就此结束,第67分钟,C罗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贝尔纳代斯基补射帮助尤文扩大比分。尤文中文网&[na V@;{

尤文中文网 \{qc)_/gT

  在本场进球后,C罗在复赛后已经打入10粒进球,超过斯特林(9球)、莱万(9球)等射手,独享欧洲五大联赛球员复赛射手榜第一位的位置。

]S3N,Y:CK+I0

?x,}M+@+BZ0  (长歌)尤文中文网_l-a%^{%k i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