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皮尔洛被评为意甲最性感主帅 大因扎吉第三

发布: 2020-9-16 16:4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3次

I g VLo @Q(f&d0

0@#x(R!o-XW0

r2nn)se;_6F*x"h0直播吧9月15日讯 在意大利一家名为Joyclub的交友网站进行的意甲最性感主帅评选中,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被评为意甲最性感教练,其次是卡利亚里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和贝内文托的大因扎吉。

4{U]r};~0

I)G2l!E&y0皮尔洛甚至还没有执教尤文图斯的首场正式比赛,但这位41岁的主教练凭借温文尔雅的魅力和浓密的胡须赢得了女士们的青睐,23%的女士认为他是意甲最性感的教练。迪弗朗西斯科获得了15%的投票,大因扎吉则获得了14%的投票。

+h8H ZFH2s'@chz0

c"` S|rf7U k#i0那不勒斯主教练加图索以10.17%的得票率排在第四位,排在五到八位的是罗马主教练丰塞卡(7.2%)、国米主教练孔蒂(6.36%)、萨索洛主教练德泽比(5.93%)和米兰主教练皮奥利。

+i,E_QWo(N!?-dL0

X Uy1`b6oTU0大因扎吉作为主教练也许还没有获得过太多的荣誉,但在男性的吸引力方面却要领先于自己的弟弟小因扎吉。尤文中文网k&yNx'D%vT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