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C罗是宝要省着用 一般比赛可能让他轮休

发布: 2020-9-21 12:5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6次

!y8x"pt5@-D0尤文中文网aCLX6R n3_[%R |0A

尤文中文网p)\gr!|"?

  尤文图斯3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C罗收获一球一助攻。斑马军团主帅皮尔洛表示,今年对C罗可能需要“省着用”。

!j)Kt.`x!nM}0

,{#J3i/S:k&Nl.q0  “当我们打一些不那么重要的比赛时,我们会试着让他休息一下,”皮尔洛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我们正在考虑这个策略,并且进行了讨论。”尤文中文网P0i }3\K

N$B{ joNQ3g0  “C罗没有疲劳,因为我们才刚刚开始,但当我们打一些不太重要的比赛时,我们会让他休息的。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伙子,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因此他清楚什么时候该休息,什么时候要加速。”尤文中文网x6N%?A(IT?

.Fx.sC[ A E!~ w0  C罗在本赛季将满36岁,而本场进球,令他延续了职业生涯连续19个赛季都有破门的势头。

u1U%Za0E+x eY v0

@6rzR)EuZr\0  (Kata)

Q&g,b2M0}5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