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C罗的感染源找到了?他是被这两人传染的?

发布: 2020-10-14 18:3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6次

尤文中文网:u/mTb!k5R2W^

尤文中文网E+C%b.L9tt$Gn

p;q{c!ADlo0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处于隔离状态。有关C罗可能的感染源,葡萄牙媒体进行了分析。尤文中文网g"B%f3R2_}

r![;d6toZ1x|0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葡萄牙国家队可能出现了群体感染,最初有据可查的感染者是安东尼-洛佩斯和何塞-冯特,这两名球员在国家队集训初期,被检测出新冠病毒感染,虽然立刻被送离了国家队,但可能为时已晚,葡萄牙队内已发生了群体感染情况。

En},C-|*t;mp0

8q4m"lj:O bS0

@(p?Y{0 尤文中文网X+n0^vVq

另外一种可能是,C罗在尤文图斯时就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前尤文的两名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全队处于隔离状态,但C罗和其他六名球员被许可前往国家队报到,意大利卫生部门称这一举动违反了防疫规定,并将情况通知了地方检察官。

gNe d&_!kxH!y1p0 尤文中文网k| ^9z0S'Kqm

另外,在葡萄牙与西班牙、法国的比赛中,与对方球员接触的C罗也存在感染可能。

ET.X| Q {!Q*M-n \0

(@|^.hw0

.nf%pza4CG9_X0

P{1\!^&n9~0(皮特洛赫里)

#xb gho\;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