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我们的侵略性还不够 德里赫特回归重要

发布: 2020-11-25 13:3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5次

(nk*U@zt R0尤文中文网C FO$j K-i5i

Q+~E}#fd0直播吧11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主场2比1逆转费伦茨瓦罗斯。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CJ ke+]#C j+Y0 尤文中文网_"_r&c?}

“我们想要踢得更有侵略性,但有时在这种比赛中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我们未能像预期和计划中那样强力施压,面对如此密集的赛程,你很难在每场比赛中保持同样的强度。”

@\ wj's0

r-Y/qM|2~0“我认为下半场我们在战术上做得更好了。但我们过于频繁地试图突破中路,其实更应该在两翼做文章。取胜并晋级淘汰赛很重要,我们一直努力到最后,这是最让我欣慰的方面。”

B'ouu2T@nA(w0 尤文中文网?9d)f,o_e${

“德里赫特的回归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一名领袖。他虽然只有21岁,但已经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了。无论在防守中,还是在后场组织阶段,他都能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

(G:{H X(uQT3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