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强势!尤文近5年欧冠有4次都以小组头名出线

发布: 2020-12-09 14:0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1次

尤文中文网|c^.bb1VQNx|s

尤文中文网$G\FG P!J!Fl$f

/IW-_'hw$l0直播吧12月9日讯 根据Opta数据的统计,尤文图斯在最近5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有4次都以小组头名出线。

'Uw+L7kI.P]7aD0

/lE(v+w]RC4si0尤文图斯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3-0击败了巴塞罗那,成功反超对手拿到了小组头名的位置,他们以15个积分昂首头名出线。根据Opta数据的统计,尤文图斯在最近5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有4个赛季都成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V's7X%y HgbT0

6B czSTY yC X8LM"yn0而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唯一一个没能以小组头名出线的赛季正是17-18赛季,当时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也抽到了巴萨,当时他们两回合一平一负,被巴萨力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尤文中文网b0H+aR\/CZ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