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布冯:继续职业生涯因我还有抱负和梦想

发布: 2020-12-09 14:0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2次

尤文中文网aLZSQ$_kg

jNu z9g0[D'N{0 尤文中文网H;O"Jn%m:^

直播吧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3-0战胜巴萨,布冯首发出场。赛后布冯接受了慢镜头网记者的采访,表达了自己对胜利的喜悦之情。布冯表示战胜巴萨是一项壮举,并表示自己选择继续职业生涯是因为自己仍有雄心和抱负。

wIpa:|:_c0 尤文中文网T0OI#e|IqQ

布冯表示:“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项壮举,这会是一场我会很高兴记住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样的事情并不是每天都会发生。2017-18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淘汰赛中,我们第一回合0-3输给了皇马,第二回合在马德里3-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最后一分钟,直到C罗打进点球,将我们淘汰。现在我们用这场比赛向西班牙球队完成了‘复仇’。”

V$Q&PJm ZR XNu0 尤文中文网-c+Mrw^o'ZR

“我们是个团队,所以我没有谈论个人层面的复仇(那场比赛中布冯在最后被红牌罚下),我的意思是我们全队30多个人的复仇。”

6um _A5MV JM2o0

wwIzU$y7r^!b.Y |0今天你力保尤文大门不失球,有什么感受?

4v'f`#e7{w4`E0

}as9V&v/b(s0“这是我必须做的,平常的比赛中,我很少有机会去证明自己,而这让我感到困扰。尤其是在一些比赛中,总是会出现丢球。但是我想证明为什么我选择继续我的职业生涯,很多人对此感到怀疑,他们想知道我选择继续下去的理由,其实这也正常。”

L$R9R G:I6]'JO0 尤文中文网w:K6hb1@~

那么你为什么选择继续职业生涯?尤文中文网 AAX$C X8K nb

尤文中文网rS QQ+`

“因为我觉得自己依然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让我的队友们感到舒适,并证明自己依然有实力。无论任何人向我求助,我都会给予答复。我依然有抱负有梦想,否则我也不会选择继续前进。我喜欢为所有人提供支持,同时我也要感谢什琴斯尼给我留下一些空间,让我可以踢一些比赛(微笑),此外我还要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4ULHa/a w0 尤文中文网}?+\-Cb.D

你又把梅西的球衣带回家了?尤文中文网.u!y-|pXT

1i X-]Q,A"}0“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交换球衣了,这种感觉很特殊。”

t$z5ID%y$O,Yn0 尤文中文网bJJv RUT$Z?

(铁甲钢拳)

%b#\%Sq)w9XE q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