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面对永恒对手的C罗动力十足 完美比赛

发布: 2020-12-09 14:0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1次

e8{S+],]/v I SC0尤文中文网U`4E/j#w/K;hc

q A ~ l/e&cr;F7g0直播吧12月9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G组第6轮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0战胜巴塞罗那,反超对手成为小组第一。赛后,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我们完成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ra0^-e#}Z;f$PG8Ts0

WC A0`O1c0谈到本场比赛中打进两粒点球的C罗,皮尔洛说:“C罗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不只是通过进球。在面对自己永恒的对手时,他动力十足。当你有如此强的动力时,一切就变得简单了。总体来说,在各个方面上这都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体现出了不同以往的态度。”

-A4P8[7o H[3_7X{0 尤文中文网 h.o o!t0i c`c6@

相比于球队本赛季其它比赛中的表现,皮尔洛认为在面对巴萨时,“我看到了球队更多的斗志,这就体现出了更多有价值的东西。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中场安排了3名球员,比对方的2名球员多一个人。球队保持着在非常好的位置感,一直试图利用好中场人数上的优势。拉姆塞和麦肯尼的表现都很出色,对方很难阻止他们压上逼抢和插上进攻。”尤文中文网(dY4}d?xCfEI.d

6{\,U:d7\B(C"l0皮尔洛称赞球员们在场上对战术的执行做得很好,他说:“我们的战术计划奏效了,球员们做得很好,充分把握住了获得的破门机会。”

;\9g![r_(d(X0

f-K UDdu_$ab0皮尔洛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够给球队在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时更多的信心:“现在我们对自己的情况有更清楚的认识,从各个层面上来说这都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Tx }.oUwq|0

|!QAj.eZ#CK0最后,皮尔洛谈到了球队在意甲的前景,他说:“一个赛季有很多的比赛,这样的强强对话很容易吸引人们的关注,但我们不能忘记真正的目标,那就是意甲,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投入其中。”

(V/U"J%e+p$f*w*Z-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