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C罗:成为世界最佳我牺牲很多 最重要是当个好人

发布: 2020-12-15 13:4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1次

尤文中文网Xrt7X\5Od

H5g a&m7af0

p t6rnPq(I`-XA x7Y0在DAZN的节目《平行世界》中,C罗与拳击手Gennady Golovkin进行了很多交流,并谈了自己对于拳击、运动生涯等话题的看法。

E[%N9H"|0}7k6t0 尤文中文网Z8K:]5|?(gq;l/RT

“踢球是我的激情所在,但在电视上,我更喜欢看其他运动项目,”C罗说,“如果在一场足球赛和一场拳击或者UFC搏击比赛中选择看哪个,我会选后者。”尤文中文网&YH$SA sK(^

s2fc7PW|]0“当我在曼联时,一个教练和我打拳击,我认为练习拳击对足球也很有用,因为这让你的感官更犀利,你学习如何移动。”

(R0b&d i i/fY0

SXQA&H GW n0“去年夏天,我和约书亚(拳手)聊天,33岁时你开始觉得自己的腿不行了,但我想留在体育圈,留在足球场。人们看着我说:C罗曾是个非凡球员,但现在他慢了……我可不想这样。你的身体可能会变化很大,但问题不在这,这取决于你的心态、动力和经验,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在体育圈,你可以变得成熟,看看网球界的费德勒,他37还是38岁了,他仍在自己的巅峰,拳击手里也有一些是这样的。”

/g$^I7p8}N7p0

u@ n-bk8c5tQV's*h0“我做出了很多牺牲以成为世界最佳,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当一个好人。”尤文中文网B bVpA/_?(?

Dq7yNYT.y%z"hc$U[7`0(Kata)尤文中文网7~5CGd0K9cyzf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