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老迪马济奥:尤文不应花5000万欧去买边锋

发布: 2021-1-24 13:4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8次

尤文中文网h%e8C|2rJ/SJ-J

&RgT!DI!X$I ~ J0 尤文中文网},q[ FK e.K8dr(i.a.?

直播吧1月21日讯 近日,老迪马济奥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意甲冠军、尤文引援和罗马等多个话题。

3g%M,R)sF0

CW,L$GuS6~0关于意甲前四尤文中文网)L UDZ pP:nA!W3Q

尤文中文网7H|(xD1{*]*Q|

“我认为能拿到欧冠资格的球队将会是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我对皮尔洛可有不少批评的话要说,我认为他甚至不应该接受尤文的邀请,因为他缺乏应对这个职位的准备。在球场上表现出色是一回事,执教一支球队是另外一回事,你必须要有能力去管理之前的前队友才行。皮尔洛也还没有自己典型的战术风格,他还需要大量的适应和实验才能够磨炼出自己的战术风格,并且需要适合自己的球员才能够取得成功。”尤文中文网6WFt R!v f

尤文中文网(cO!y+d B

尤文还缺少什么球员

XQ BG7rc{p0

N+BuV e0“如果是我,我会花5000万到6000万欧元去签下一名中场指挥官,而不是去签一名边锋。阿图尔刚开始能胜任这个位置,但踢了半场比赛之后他就力不从心了,目前尤文阵中没有人能胜任这个位置。”

HcW8[6P+@0 尤文中文网r/Kzx dw

关于罗马的情况尤文中文网 a1a5D/}L/f8q1w

Z,TI)D}nq0“有一些教练的目标是赢下意甲冠军,然后他们表现不佳受到了人们的批评,比如孔蒂和皮尔洛。加图索的那不勒斯也丢了一些重要的积分,他们的阵容水平也很高。”

$iA-f/v^x j2By0 尤文中文网h e e.l] m

“但罗马目前并不是一支能够去赢得冠军的球队,输掉了德比,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回到正轨。”

On"YssS8W Y#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