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回收防守是赛前部署 尤文6连胜秘诀是…

发布: 2021-2-07 13:5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5次

y*j#c)c#SK S0尤文中文网5m!R ][p%Z

A+t amM4we g I0尤文在主场2比0拿下罗马,但场面并不好看,主帅皮尔洛赛后解释,尤文并未被压着打,防守反击是赛前部署,“我们为这种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知道罗马踢得非常好,所以我们准备回收防守,伺机反击。”

CHAL4Vjz"?!S(~0

$^4h8`HL;j[2_0尤文已连续3轮意甲没有失球。“我们预防性盯人做的很好,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方法,因为向前进攻并在罗马面前表现得咄咄逼人并不容易。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时而让他们来攻,时而出击攻击他们。这基本上与本赛季对罗马首回合的比赛方式相反,因为你无法总是保持高位压迫。现在我们防守更加坚决,因为从过去错误中吸取了教训。”

x L+s[c9C.F8]0

"j UEp XM'mk+u2k0

OBv!d[ H!s.~`7]0

"o~ ~Q R0基耶利尼复出后发挥稳定,“他状态很好,我们希望他继续保持。这个团队知道什么时候无球跑动,什么时候有人需要帮助,即使是最大牌的球星也这么做,这个因素至关重要。”尤文中文网6SV{,}~:ME

尤文中文网;c}m AdC@

皮尔洛执教似乎提升很快,自从输给国米后,尤文已取得正式比赛6连胜,总共只有1个失球,“我得说,我的成长缘于比赛的促进。我有一帮出色的球员,还有信任我的伟大俱乐部,所以在短时间内学到了很多,现在我知道每场比赛都不尽相同,特别是在意甲这样特别讲求战术的联赛里,所以你需要有不同的变化和选择,否则对手太容易看穿。”

(CNoXt0e"u6z0 尤文中文网+e9jv&u#gE

对于下周中意大利杯半决赛,“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国际米兰很出色,周二将是一场战斗。我们希望迪巴拉能出场,希望他明天能和我们一起训练。”

]+Z5I{MR0 尤文中文网8I,F$~!us,U7o

(马舸)

9ZbE_I a hL_8m3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