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那不勒斯致胜点球可疑 尤文被专门针对了

发布: 2021-2-14 15:0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9次

j:D1m!_:X|3^ d0

/T'SDe+G9wt4Y5j0

g)h0m"V)D [o1wy0尤文0比1负于那不勒斯,皮尔洛不敌前队友加图索,他在赛后认为,那不勒斯的点球存疑。

5]B0D4u rvZ^7uJ0 尤文中文网h4?5tRk0pS

上半时,拉赫拉尼投诉基耶利尼击打其面部,主裁判多维里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丢球,因西涅主罚命中。下半场,莫拉塔打进一球,但基耶利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皮尔洛赛后不甘心,“我们从未让他们射正球门,却因为可疑的事件输掉了,我们表现符合预期,但没有得到相对应的结果。“

{xU#I ] w4U;V0

I;Z:^f6i G7S0尤文中文网 H${c"U/G

h"u^J,FXA8~0皮尔洛具体解释说:“如果你对(基耶利尼的动作)进行处罚,那么任何接触者都将被判点球。如果这是给我们的,就会有很多争议和抱怨,如果真的只是给我们的话。我只是说今天的事件如此发展,包括可疑的点球,也包括迪洛伦佐应得两黄的怀疑。在对阵尤文图斯时,有些事件会有不同的处理,因为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有时这招管用,有时不管用,没关系。“

P,g,^A{dq0

e-F9]3\:x0尤文中文网T OoqS

?_F0S D[ }&Z0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目前也是压力山大,皮尔洛是不是送了温暖?“我为加图索感到高兴,因为他是我的朋友,但我更喜欢赢球,把3分带回家。”尤文中文网tzoN fq$J*b

尤文中文网7^9| Xk _I

皮尔洛也作了自我反思,“我们把球倒来倒去,但速度不够快,所以那不勒斯才能就位。下半场我们更有进取心,创造了更多机会,但没有进球。踢了这么多场之后,缺少一点锐利很自然,但我们表现不差,只缺少1个进球。那不勒斯门将是全场最佳,所以今天我不能抱怨我的前锋。

"|I5C){t0

l/s'k2^Q6e'M"^0“我们可能在少打1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10分,但现在才2月份,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平,我们会做得很好。”

)r AU1?*h2KUdv0 尤文中文网+a+FA8r I N

(马舸)

:^]!I;g~ B1y^)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