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进球如麻仍存心病拖累尤文 皮尔洛乃此道专家

发布: 2021-3-03 13:5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0次

尤文中文网a2L$y0B0h+D2p/Hr+w

wC9F kKyJ0 尤文中文网u5P5b}(@-~r.E(R

意甲尤文主场对阵斯佩齐亚,C罗将自己的进球纪录改写为767球,但在进球之前,他有一记漂亮的任意球遭遇门将神扑。尤文中文网 b4g!H'c*`t$ujJ*T s

尤文中文网;mb;n.zyq

k9j D,jq]0 尤文中文网t}P.vr)b%`

C罗代表尤文119场正式比赛打进92球,近48场意甲更是打进48球,但只有1球来自任意球(去年7月对都灵),而加盟尤文之后,他总共65次主罚任意球,进球率仅为1.5%。

%r"^!i|#Y3| P3bq*C0

~} ~q.?m0尤文中文网0AAc[-U'IT}fS

尤文中文网`*w7I#J8i1?

C罗任意球进球率偏低,也带动尤文任意球进球率大幅走低。在他加盟之前的2个赛季,尤文74次直接任意球攻入11球。

G~c~8T:W#^.@0 尤文中文网 sQ%@-xo!A"L,qZ3F

尤文中文网|h1V}%h,Y3A

尤文中文网}4]-v$G f,E3R

同样让人费解的是,在尤文以外的球队,C罗的任意球记录并不差,职业生涯总共46次直接任意球破门。

4m"OP6n] N*i2C G3qp1Y0

V'xWD+q0

zi|~eG#t0

Pn4}A;@#W7gnbt3~[S0而尤文主帅皮尔洛,恰恰是任意球大师,他相信C罗很快就将打破魔咒,“任意球进球很重要,能够决定比赛,特别是对阵死守的球队。C罗任意球训练很棒,正在进步。他现在更平静了,他相信自己很快就能任意球破门。“

+h1I\4d,\P0 尤文中文网~3p9eQ$E2i;h

(马舸)

cQ#S(P?Y/I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