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躲避任意球丢分遭怒批 皮尔洛也很不满

发布: 2021-3-10 13:3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9次

尤文中文网5F0f j1E8QJe

尤文中文网CjV ov

尤文中文网K&W-gM_|@

欧冠主场打波尔图,尤文11打10进入加时赛,形势本来还不错,但一次任意球防守失误,彻底扭转了局势,波尔图正是凭借这个关键的客场进球晋级。

P Mzu:N1@0 尤文中文网FSDP5G3Q'|

-W4s.TF!]8M0r0

)k)fArdV?0卡佩罗对这次任意球防守提出批评,塞尔吉奥-奥利维拉选择低射,人墙中C罗和拉比奥都在起跳时转身,而球也从两人脚下穿过入网。“这是不可原谅的错误。在我那个时代,你选择排进人墙的那些球员,必须是不怕球的人,而他们害怕那个球,转身起跳躲避,这不可原谅。”

FhUL%kP8C u0H8t:j b`n0

RW%Xj)C&] i0尤文中文网B#OX8f5q7m{/A@h

尤文中文网"Ap1c2BC z/Y.Q

对此,皮尔洛在赛后表示:“我们选择球员排进人墙。以前从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他们转身或许是因为觉得射门距离太远,没觉得有多危险。这是一次错误,通常不会发生,球员们没有感觉到这是危险的情况,因而丢了球。”

#{-h)p3V+j}0

.v!]!wQ%a+d5v'@0(马舸)

d*]$y-i@Eh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