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尔洛:C罗踢到门将时盯着球 两人都没意识到

发布: 2021-3-15 14:3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3次

尤文中文网 mt air H)?+l,SH

'P9L i?;d#l0

\p0LA9v0直播吧3月1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7轮比赛中,尤文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客场3比1击败卡利亚里,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d y4c2ZW-L&\0

e^8uo,K|WN0本场比赛的情况尤文中文网2YV.A7`^g n#tNv@

尤文中文网4V2j(BY ?.S

“这是正确的比赛方式,也是我们前几天欧冠出局之后需要踢出的比赛,我们的开局很不错。”

!h2mcEM%J0 尤文中文网#Ye/y}v*A'I6kI2k

尤文在场上的阵型是352还是442?

!|gO] t.l|n0 尤文中文网U6L;MO#d0B

“达尼洛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在场上承担任何角色都能有所发挥。我们现在尝试让他踢这个位置(中场),因为我们知道他能在这个位置上发挥作用。”

1N\*L,VAY f4j0

Rb%Rk-o.aA(B~0“当我们控球的时候,后防线会有三个人,夸德拉多向前推进,库卢塞夫斯基的位置则会更靠近中路。我们防守的时候是4后卫体系,组织进攻时防线上则有3名后卫。”

HRmY#fu~R0 尤文中文网9S)WuA)Tx\

“我们的想法是让库卢塞夫斯基更靠近中路,从而给夸德拉多空间来前压。库卢塞夫斯基未来可以更多地出现在中场位置,但此前因为一些球员缺席,我们不得不让他担任第二前锋。当然,一旦我们有两个真正的前锋,我们的比赛运转得更好。”尤文中文网P+D#~Al,?

尤文中文网+| U |!xC:f6I9T

C罗因危险动作吃到黄牌,这是否应该是一张红牌?

*t^S)x+e0

/K6EEU)Rm(|Ex0“我认为这是比赛中的典型场景,两名球员都盯着球,没有意识到他们离得有多近。”尤文中文网AaE8mBw G&z*js7X7`

尤文中文网3Irm.J:P9\x

K{7D$@0v!M(D:]!t-~e f5Y0 尤文中文网!S'D Ci+{?Io5U

C罗上演帽子戏法

(i1lT5M6U u0

;~ zO@0LYK7XO0q0“欧冠出局后,C罗和队内所有人一样生气,但他在球场用三粒进球来说话,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取得尽可能多的积分,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在赛季最后看看我们排在什么位置。”

7BB3u"J `,M#E,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