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尤文也想免签维纳尔杜姆 将与巴萨切尔西巴黎竞争

发布: 2021-4-02 13:0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8次

尤文中文网 r/}}:nb%jH|

x4_ C;T'q#t/MCw(z+A0 尤文中文网H;\mW C)t |:i1E

直播吧4月2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夏免签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尤文中文网6F N;s K&`"v4i2_+a#SZ

-nB+Ff z'v&r!Y4R0维纳尔杜姆已经证实自己不会与利物浦续约,他将在今年6月合约到期后以自由身离开红军。此前,巴萨一直被传是他的下一站,尤其考虑到前荷兰主帅科曼目前是巴萨主教练。

Z_o3}}|0

P5@;eS FG3G7O0不过,《马卡报》表示尤文图斯依然在寻求免签维纳尔杜姆,而其他的追求者还包括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切尔西。

+crI0]GF0

Z/I S0T t _wA c030岁的维纳尔杜姆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利物浦出场40次,打进3球,在加盟利物浦之前,他曾效力过费耶诺德、埃因霍温和纽卡斯尔。

L&ya*AiG.^2Sfp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