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迪巴拉等尤文三将引警察登门 恐内部禁赛无缘德比

发布: 2021-4-02 13:0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8次

尤文中文网sO9w@8K"y6J7G

X.y8Is"f u `y4f E0

1A]3c(ViWh0据意大利新闻报报道,迪巴拉和阿图尔参加尤文队友麦肯尼组织的私人聚会,这一违反防疫禁令的行为引发俱乐部高层震怒,3人可能遭到内部禁赛。

:o_8a\#S1_S;E.?0

m(c w]*s[8|?0据报道,麦肯尼组织的私人派对邀请了10人,其中包括队友迪巴拉和阿图尔,邻居们发现后报警。意大利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宵禁,从晚上10点到凌晨5点,警察于晚上11点30分左右到达麦肯尼住所,目前尚不清楚麦肯尼是否立即让警察进入。

8L:l'h6iq[([U.F0

AJoUlt0尤文中文网|;\-XO#u

e8s8?_Pe-Ymy0参加聚会的人每人被罚400欧元,尤文图斯也将对3人处以罚款,并考虑内部禁赛,这意味着3人无法参加本周六对阵都灵的德比战。阿图尔本来就有伤在身,缺阵将近3个月的迪巴拉原本有望复出。

1z&c9e;Ph ['Z{Hg0

%V f,Bh T\9Ya0(马舸)尤文中文网;| }0}s |${ ~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