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格罗索加盟尤文再生变数 200万成转会最大门槛

发布: 2009-8-28 14:1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18次

ieiJ8ZQg y0整个夏季转会市场,围绕着格罗索重返亚平宁、加盟尤文的传闻断断续续的上演着,近期意大利媒体爆料格罗索转会尤文只待官方宣布,但是就在转会待成型的节骨眼上,双方俱乐部依旧在转会费问题上争执不下。

,\&R&sk-Hz/Q0

4o4E@d n1__x\0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格罗索转会尤文图斯一事,并没有此前媒体所认为那么乐观,尤文和里昂仍然在为达成最终协议进行着商议,在商议的焦点还在于格罗索的转会费问题。

OEu}N/S0

Yoi s G9s}$T0里昂方面,当初从国米签下这位“伟大左后卫”花费了他们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此,他们不甘心接受尤文250万欧元的报价,在里昂看来,虽然格罗索虽然31岁,但依旧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强劲竞争者,因此,450万欧元才是里昂心理价位。据悉,两家俱乐部将在今天继续就格罗索转会一事就行交涉。尤文中文网I7NG(c F \6V R*Q

尤文中文网j-HC|Kt%a[K*g

与两家俱乐部之间争执不断不同的是,格罗索希望加盟尤文的态度却异常鲜明,世界杯冠军功臣曾多次表达了自己渴望重回祖国效力的愿望,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中,格罗索曾向里昂发现胡最后通牒,“我只想去尤文。”而格罗索在里昂参加的两场欧冠资格赛中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或许也是格罗索转会尤文的一个积极信号。

`?0U$}A dLn%ov3Q`?0 尤文中文网&cP"O$nJi9y){$\

抛开转会费因素之外,格罗索转会尤文的另一个障碍便是一位强大的竞争对手,沙尔克04队的右后卫拉菲尼亚,此前媒体曾爆料尤文同样有意用800万签下更加年轻巴西右后卫。虽然格罗索和拉菲尼亚之间势必有一场间接PK,但是他们中无论谁的加盟对于尤文而言无疑是个福音,格罗索的经验和助攻能力,拉菲尼亚的冲击力都是目前尤文后场欠缺的。欧冠抽签结果出炉,尤文将迎接拜仁、波尔多这样强敌的挑战,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进行人员补充无疑是必须。

'y3F&_y'M_(E3m/k4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