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大利足协主席:没有处罚尤文与米兰双雄的计划

发布: 2021-4-22 13:0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41次

尤文中文网3IMmO `4O0a q9o

C:_K6o K:LG'|%g+y-T0

3K0j_mzn!kS0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不打算处罚卷入欧超的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尤文中文网 T{:I'^7F4}QHW.\

尤文中文网g4u;B.Iz4TI

欧足联和意大利足协之前威胁要处罚超级联赛俱乐部,但随着欧超48小时便告土崩瓦解,格拉维纳表示,没有计划惩罚意甲三强。

,rPGurq2[&~$X8[ qI0

g6fZ2w u3p d0格拉维纳说:“我们坚决捍卫了足球世界的价值观和规则的界限。在我看来,一切似乎都恢复了正常,但这肯定会让我们反思,有些事情并不奏效。

FOA7mgV3a0

/m(C ^1omk:a Z0“这是一种刺激,我们需要补救措施和建议,防止更多逃离。我没有安排与三家俱乐部的最高层会面,但没有审判或处罚的计划,没有实现的想法不能被制裁。如果将来出现违抗法规的项目,司法机构将进行评估。”

et{^u"?%Ao'\0

k0lp1B s1Vl^0(马舸)

x4~] Ak%]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