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图斯官宣皮尔洛下课 2个冠军难保帅位

发布: 2021-5-29 01:2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7次

尤文中文网S|W [N {9A

尤文中文网K*t;R&AIJ)L0P}

尤文中文网~q@%W%XP9nj%^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皮尔洛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尤文中文网jy8py&CMx3N,R

尤文中文网 L'GnGW ]5r |

尤文图斯俱乐部通告指出:“我们在此宣布,皮尔洛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感谢他对球队的付出,我们祝他未来好运。”

D:zNHiT0

ko2L:s2O0Q0is0本赛季皮尔洛带领尤文图斯只取得了联赛第4,球队未能创造意甲10连冠的伟业,虽然拿到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但并不能让人满意。

cYB Cn*hKzP8z u0

&bU M,i6?1kX1E0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对皮尔洛表示了感谢。

Eu*Uk I2m o5P0 尤文中文网,mol)hYHa

皮尔洛下课后,阿莱格里很可能重新担任尤文图斯主帅。进球网披露,阿莱格里与尤文图斯签约4年,年薪900万欧元,拥有完全的组队权力。(伊万)尤文中文网 yzI/j q aJ:[9U[u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