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欧足联被迫暂缓处罚皇萨文 称将反诉马德里禁令

发布: 2021-6-10 13:2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6次

zwNW$w-@2a0尤文中文网F [i~M3q@3k

尤文中文网,RZ,o/j8K~

欧足联周三宣布,针对皇马、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的与欧超相关的纪律程序已经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Zy%{!mX0

E4\)Y2tGG-q[M v0【相关:欧足联正式宣布对皇马巴萨尤文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Xw)y\s4We c"N0

+b.uAH ?@Q `0欧足联声明称,独立的欧足联上诉机构已决定暂缓审理,直到另行通知。“欧足联注意到,在瑞士主管当局于2021年6月2日正式通知欧足联之后,欧足联上诉机构做出了暂停诉讼的决定。2021年4月20日,法律实体欧洲超级联赛公司从马德里商事法院第17号获得了单方面法院命令。”尤文中文网3\9? uw"].X/Y

Q-R-CS;D3Mg x ]0这意味着,皇马、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目前暂时避免了可能的重罚,比如巨额罚款或欧冠禁赛。三豪门4月在西班牙法院赢得一项裁决,即欧足联和国际足联不能处罚这些球队。马德里的法官将案件通知了卢森堡的欧洲法院。

6WYYLIL0

d6h'k_'u}0马德里法院的禁令上周六通过瑞士当局送达欧足联办公室。这意味着,如果三豪门受到惩罚,而欧足联随后无法推翻禁令,将不得不向三豪门支付损害赔偿金。

7wG/Z%`U.{1uO0

6n+hq.]Ya+~N;D:x0欧足联律师正在马德里针对禁令提出上诉,并在此事上与瑞士有关当局合作。欧足联声明表示:“欧足联理解纪律程序暂停的原因,但仍然对此充满信心,并将继续捍卫自身在所有相关司法管辖区的立场,欧足联将严格按照本国和欧盟法律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便欧足联上诉机构能够尽快恢复纪律程序。”

*p M&B&Q9O.TT0

(Rf7S#GSt0(马舸)尤文中文网unjq8hTFs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