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透露再次拒绝皇马:选择尤文是因为爱

发布: 2021-8-08 12:3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7次

8Xc]0i0A0

)ao R5Nj+]Y| \0

4duQn@(l)`B"~9RB0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透露,夏天时他又一次拒绝了皇马的邀请。

-A I)K\ `0 尤文中文网 `5v;LL B8o yHd

“我感谢皇马主席,为了他给我的机会,我选了尤文图斯,因为我对尤文的爱,因为我相信这支年轻的球队。”

4qcQ)n YVPFb6lA0 尤文中文网CL&D Nz$R#~)l6~ho

“我感谢其他对我发出邀请的俱乐部,但我早上醒来后就给阿涅利打了电话,要求和他会面。我很感激他让我回来执教,获胜是最重要的。”

hCi`7r6bZ7G)g0

,p&f^+`~0这是阿莱格里第二次拒绝皇马邀请,2018年时他就婉拒过伯纳乌。

V(l ^tJJv0

/|2i*mdHw(J0(Kata)尤文中文网V2K!dU'K4l6^8tR} C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