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C罗经纪人很忙!曼城谈判有望完成 尤文联系伊卡尔迪

发布: 2021-8-27 14:1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2次

尤文中文网 ZY/d:|Q

a_2o#Y-Z H^3i3hr0 尤文中文网1I Ff:ip,j^ nN A2r

据全市场等意大利媒体报道,虽然尤文与曼城还未达成一致,但C罗越来越接近加盟曼城,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将在周五继续。

i,H g^C7ZN)@0

&qt3X5QF1VM0C罗经纪人门德斯周三抵达都灵,到C罗家中与球员会面后,周四上午会见了尤文高层。据报道,尤文让C罗走人的底线是2500万到3000万欧元转会费。尤文中文网Z)N3|GA7UVA*azQ

尤文中文网#E.L`8X0Km~;M

门德斯随后前往巴黎,行程目的未知,巴黎主席纳赛尔-赫莱菲已明确表示没有考虑过C罗。

6BX1k+T,J1w4TT\0 尤文中文网Q9j$Y"}k+Q

周四晚上,门德斯降落在波尔图。与此同时,尤文与曼城有了新的接触,以找到让尤文满意的经济方案,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周五谈判将继续。

^9Kpwb~/r0

0tB].V3W0ESPN和英格兰媒体称,尤文向曼城开出2800万欧元转会费,或者得到热苏斯。曼城则希望免费,提供的薪水则与尤文相当。瓜迪奥拉不想让热苏斯离开。

SY"q#[0auL#y0

8yE9?J J$@9`0而据Sportitalia报道,尤文图斯管理层联系了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将在24到48小时内决定是否返回意大利,但如果姆巴佩去皇马,巴黎肯定不放伊卡尔迪。如果伊卡尔迪交易没有完成,尤文可能转而求购阿森纳的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

o wJI {z![M$S*l0

?'a Y)TbQ8u0(马舸)

B_f$r$ci0A4_m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