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尤文不是欧冠热门 进8强后什么都有可能

发布: 2021-9-15 13:2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6次

7gw \;A y0尤文中文网0c6U0Jc,]0J

尤文中文网z*gw!_L#BA`d#I

尤文周二将迎来欧冠小组赛首战,客场对阵马尔默。主教练阿莱格里承认尤文不是夺冠热门,本赛季目标是打进8强,在这之后什么都有可能。

%VA`4O0^6kpn P0 尤文中文网kx1^;p(r

阿莱格里上次任期带领尤文意甲5连冠,两次打进欧冠决赛,但在他离开后,尤文连续2个赛季止步于欧冠16强。“直到不久以前,尤文还被认为是欧冠夺冠热门,因为参加了两次决赛。现在,在与主席交谈后,考虑到最近2个赛季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进入8强,一旦到达那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Ry#W^']%@l4b:\'\0

J&Rt(E&agn)L0“本赛季我们不在最受欢迎的球队之列,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获胜的欲望,这是两件不同的事情。让我们希望欧冠开局比联赛更好,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减少个人失误,减少丢球次数,加强防守。”

%ubBn0Qd$I,`$WL0

M"P `HYs0因归队太晚缺席上周末联赛的迪巴拉、夸德拉多等南美球员将回归,但小基耶萨还在养伤,他与贝尔纳代斯基被排除在出征瑞典的阵容之外。

.Y]:]^3Sv2I T l:Ky0 尤文中文网k5Fi["X)\-T vJ

(马舸)

6n]-D*c7T~0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