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阿莱格里:满意尤文精神面貌 把握机会能力要提高

发布: 2021-11-22 02:1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373次

dismx1q0直播吧11月21日讯 尤文图斯在意甲第13轮比赛2-0战胜拉齐奥,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球队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但在得到机会时需要加强终结能力。

`MYY'x ?AOV0

g;J%M$wb^z`0

-j!S3~'XF0

,BE:\M1} OT0在博努奇主罚点球时,阿莱格里转过身去并盯着地上。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从来不看点球。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确实浪费了太多的得分机会,因为这是一支潜力巨大的球队,有能力攻破对方球门,不过我们太着急了。”

9]*cGP-H0 尤文中文网0r*}!Q(iy QK

阿莱格里对库卢塞夫斯基在比赛末段错失的机会特别恼火,他表示:“你带着球到角旗附近,不要试图运球每个人。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我们总是尝试做得太多,来个脚后跟表演或单骑闯关,这些没有必要并且很浪费。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他需要在禁区内更加果断,因为他有一些机会,需要花点时间思考并做出正确的选择。”尤文中文网O6`1Kk*g @

尤文中文网O'L V)WH_zu`S

这场比赛被描述为防守型的阿莱格里和控球型的萨里之间的对决。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是尤文对阵拉齐奥,而不是阿莱格里对阵萨里,但足球确实与策略有关。有些时候你需要控球,有些时候你必须反击,有些时候你必须防守。”

E m}7N.B5c&a(p:_0

(B*FE ? Mb0“我认为拉齐奥会保持70%到80%的控球率,但我们在保持46%的控球率方面做得很好,所以这是一方面进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做得更好。这是一种你只能随着时间和一系列胜利而学习的东西。”

n,u+Rqd%C)yko0 尤文中文网|7M7v.Z;Dr)MKSL?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安排拉比奥特对抗米林科维奇,他表示:“拉比奥特、洛卡特利和麦肯尼在中场都非常努力。拉比奥特的能量很充沛,他本可以再打90分钟,而且他在限制米林科维奇方面做得非常好。”尤文中文网(L1},Qg V,X%y

尤文中文网1`B#k!?Y-V5L*m

“我很欣赏我们表现出的精神,拉齐奥仅有的机会就是通过反击,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参与进攻。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得到机会时需要终结,否则很容易丢球。我们很早就失去了达尼洛,派上了库卢塞夫斯基,这有失去平衡的风险,但球员们做得很好。

A3o b/TEs%^ ts&X!D*n0 尤文中文网4|0wH\:z%f

“我从未见过一支伟大的球队在自满的情况下能获胜。你必须始终尊重你的对手并付出努力,本赛季我们丢分是因为我们对待他们的态度不像在重量级比赛中那样。”尤文中文网:i s8B/_!G1lb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