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卡佩罗:切尔西给尤文和意大利足球上了一堂课

发布: 2021-11-24 13:4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125次

尤文中文网%D$P*HHp8b.{'u@

直播吧11月2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客场0-4大比分输给切尔西。比赛结束后,卡佩罗大受震撼。面对《天空体育台》的采访,卡佩罗表示,切尔西给意大利上了一堂足球课。

WWZ5M#b f} `0 尤文中文网1c FS Ud&E

尤文中文网l!y[y2D1M

KH` TL)HL0“这是一堂来自英格兰的足球课。”卡佩罗表示,“他们从不龟缩在后场踢球,而且总能制造威胁。我们必须学会,怎么才能踢出更加快速,目的性更强的足球比赛。在意大利,这种节奏的足球比赛是不存在的,因为我们的比赛总是被裁判打断。”

SIP9MV7M9rKA0 尤文中文网sO c?_x;c:t&k

“如果对阵拉齐奥的赛前备战也是这种水准,这意味着,我们的训练节奏太慢了。在欧冠赛场上,你找不到这么慢的比赛节奏。尤文图斯总是慢半拍,甚至无法连续三脚传球。从另一个角度看,切尔西的紧逼压迫不仅快,而且贯穿了整场比赛,这在意大利是看不到的。”

]1S tT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