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媒:尤文与拉齐奥商讨阿图尔与阿尔贝托互换

发布: 2021-12-17 00:3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0248次

尤文中文网{/]$OK*K P

.crj1HyU0

s-V-Bc\$Yl:}!w0直播吧12月14日讯 据慢镜头网报道,尤文图斯有意拉齐奥中场路易斯-阿尔贝托,并准备用阿图尔进行交换。

mg"P-~Gp8R^0 尤文中文网7oc5hsJc

报道称,此前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已经发表声明,表示阿图尔不想错过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并且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因此,不能排除阿图尔在冬窗离队的可能性。

S y];]8aBg1U{1[0 尤文中文网 TGs&u#nb4HD A|

尤文也已经意识到球队在中场存在的问题,他们希望能在冬窗通过转会的方式进行改进,尤文有意出售阿图尔。而在拉齐奥方面,路易斯-阿尔贝托与俱乐部高层之间关系不佳,本赛季他在拉齐奥过得并不愉快,考虑到拉齐奥主帅萨里很欣赏阿图尔,而尤文有意引进阿尔贝托,因此,不能排除尤文与拉齐奥交换路易斯-阿尔贝托和阿图尔的可能性。

8C|8z;C-EI2l&v D0

-}&Mgp&v%] Pp0目前双方能否完成交易取决于能否消除转会费方面的分歧,阿图尔的身价约为6000万欧元,而阿尔贝托为4000万欧元,双方正在就此问题进行谈判。

#L&Y/vX)L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