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世界级球员?阿森纳就租借阿图尔与尤文深度谈判

发布: 2022-1-17 12:4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7次

尤文中文网P2B[Q4P+T#G_7Nd

尤文中文网zq8{9P1G

ns9^ [G!T@Z2\0据《太阳报》消息,随着阿尔特塔履行他签下“世界级球员”的承诺,阿森纳正在就租借阿图尔与尤文图斯进行深入谈判。尤文中文网 O | BWd.jL0~]

Bj ~w#T!|3MA0在托马斯和埃尔内尼离开后,阿森纳现在在中场核心位置缺乏选择的余地。在周末足总杯0-1输给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阿尔特塔就只能让年轻球员帕蒂洛和洛孔加上场。

Cd"Y&]w`+{0 尤文中文网&^RO)Y)v

据RMC Sport报道,阿森纳正在努力解决中场问题,这个月将签下前巴萨球星阿图尔。这名巴西人在2020年与皮亚尼奇交换后加盟了尤文。他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24/25赛季末到期。

!dE\rI%t#G1f3i{%v0

%|)j{h V-A$~t*X0但到目前为止,他只在意甲出场过29次,在本赛季更是只出场过7次,阿森纳希望尤文会愿意租借阿图尔直到赛季结束。但阿莱格里已经表明他将在这个月卖掉拉姆塞,这可能意味着尤文决定留下阿图尔作为备选。

#pwje2TV-sR.g0 尤文中文网UGg5H6vf |IE(l gs

(小能)尤文中文网s~hB)fQ-K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