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弗拉霍维奇:加盟尤文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发布: 2022-1-30 01:3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6次

zn)e^T"Z0

)]4n:l K)Lgy2R}+L j+iD_0 尤文中文网Gu0v)D%G)l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佛罗伦萨前锋弗拉霍维奇。

9b5k,V ^5_2c8S0

4kv6X6N9o S N P0弗拉霍维奇对能加盟尤文感到自豪:“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非常满意和自豪。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愿意付出一切。尤文图斯代表着骄傲、传统和大家庭。”

[w-z7\"KA{o~6g b0 尤文中文网V$a-^9c F`F4Dg#PP

对于自己的目标,弗拉霍维奇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的目标,他可以为球队和对于服务。

/FeD_T!`'a fV0

&?1[p#TL+i%v#ZE!P3J0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尤文图斯这一天,正是弗拉霍维奇22岁的生日。他表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我来说非常特别,这是我最快乐的生日。”尤文中文网#Z _rK'r#X

尤文中文网#a wQr ^p

在社交网站上,弗拉霍维奇晒出了自己与尤文图斯签约的照片,他表示,自己已经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对此感到无比自豪,这是他能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将会为捍卫尤文图斯的球衣竭尽全力。

%~*MI$r8dO%G1p5wfD0

)Lrp(N%w5Cs~&Y0(伊万)

Z9cf"\%Y7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