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声音:尤文上半场不进球+下半场不专注 导致崩盘

发布: 2022-3-17 13:3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8次

8K,j&m6bU7Q2\ A0

8O3Bn x0L4j~~b0 尤文中文网+un2BU-n5u

尤文图斯在占据主场优势,而且多次创造机会的情况下,最终却0比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被淘汰出局。

5_m e ]S"q0 尤文中文网5zU%Ei;S:M@F

前意大利名将安布罗西尼表示:“这真的很令人失望。尤文图斯开局不错,但在下半场他们无法换挡。事实证明,对比利亚雷亚尔的的比赛,尤文图斯注意力不够集中,这是关键,事实上比利亚雷亚尔今晚并非不能被击败。”

9D#{3M@2xrI}0

U{3dW A ZQ0尤文图斯球员夸德拉多则表示:“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但我们没能利用机会得分。下半场我们试图更快速地移动球,但他们很好地封闭了所有空间,并利用了他们的反击。太糟糕了,但我们知道,这些比赛会因为一些小细节来决定。”

ZFe6E)pY6w.B0 尤文中文网%m!b"X1^UZm"ZR

(塞尔吉奥)

,y*Cxzm#E+c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