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大利继续调查尤文假账案 迪巴拉参与调查3小时

发布: 2022-4-03 13:3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1次

v`yT] ]+{ z0尤文中文网aI e rUr7wi%}5n

-b]d9]0D5Vb:}"c1eR0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司法部门最近就尤文图斯做假账一案,邀请迪巴拉协助调查,时间长达3小时。而下一位被邀请协助调查的将是被租借到热刺的库鲁塞夫斯基。

O?y,f1h H/`0 尤文中文网3Qh:L1z d cJ7e%~

意大利有关部门对尤文图斯涉嫌做假账一案的调查一直在进行,而他们也一直要邀请尤文队内或者已经离队的球员参与调查。

,j3Xj2XkDcA-N%k0 尤文中文网2_cx)k.u"du5{d

路透社报道,最近有关部门收集了更多的文件,进一步扩大了调查的范围。

sI,\Vu$U0

)VeN8h-e2|5~0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尤文的迪巴拉,最近也获邀参与调查。下一位将参与调查的是库鲁塞夫斯基,不过后者近期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任务重,所以会在晚一些的时间参与调查。

S{y+C/|!g0

TA!O?$l*gL0(伊万)

pF.p(SC3S7] k:I8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