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迪巴拉追平C罗位列队史射手榜第10 罗马高薪邀请他

发布: 2022-4-26 14:0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6次

Ye8R$qC9I}%oP0

F6I.d9c Jo4?0 尤文中文网t R!?#G0iH$p\

本轮意甲,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萨索洛,拉斯帕多里进球,迪巴拉扳平,基恩第88分钟绝杀。尤文联赛客场4连胜。

eH7sU ?2C}0 尤文中文网 j/t&Q(m4_

萨索洛第38分钟先取得进球,迪巴拉在第45分钟帮助尤文扳平比分,当时扎卡里亚传球,迪巴拉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1-1。

A7?Y7SV H3g0 尤文中文网z`#mt?3i

尤文中文网XUn?7_ pO

@U P MAxs tw0第88分钟,基恩为尤文实现逆转。

u B,Yp cq u9nu0 尤文中文网`q)mV)?w

尤文中文网+^:]!g.q8D/s'Y[

尤文中文网.Mr Gl)`.Z"Y W8a

本赛季迪巴拉在意甲出场25次,打入9球,助攻5次。另外他在欧冠出场5次,打入3球,助攻1次。

7lOo e+dX \j^\0 尤文中文网 |"h;[ P?

迪巴拉代表尤文在意甲已打入81球,追平C罗,并列队史第十。排在尤文队史意甲射手榜第9位的是吉列尔莫-加贝托,他代表尤文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84球。

5Gz#h9\ v/IP0 尤文中文网;P X O1LF VTDt l

不过迪巴拉未必能追上加贝托了,尤文图斯已经确定,不会与他续约。国米和罗马都对他感兴趣,罗马给迪巴拉准备了一份接近7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合同。不过迪巴拉更倾向于去其它联赛。

$l;FIF4|qm b0

B%Q NxO$U9H)E-M0(伊万)

'DgG*{-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