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官宣签下迪玛利亚 年薪700万欧元签约1年

发布: 2022-7-12 13:34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6次

尤文中文网{4a9L.V:f2vMc

'^oqB/\0

%{Sw_ F1jf0周五,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阿根廷球员迪玛利亚,双方签约1年。迪玛利亚也是尤文图斯今夏完成的第一笔引援。

4}'}$OO9I.q3^ ?0

5p o,t!a'wF*J0迪玛利亚周四抵达都灵,并接受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体检。尤文中文网P;lJU-ZY6P;Q

尤文中文网&w~B3DPbH

迪玛利亚职业生涯曾效力本菲卡、皇马、曼联、大巴黎等俱乐部,出场683次打入154球。尤文中文网2|{8qGq9N)G

E Yzw$q(nZ [5C0今夏与巴黎的合同到期后,双方没有续约,他最终选择自由加盟尤文图斯。据悉迪玛利亚的年薪为700万欧元。

L,e;p]z#z0

kV1Rv+F|t5},A&br0在完成迪玛利亚的引进工作后,尤文图斯接下去将与博格巴签约,法国人现在已经来到了都灵。

/DEs!`}0 尤文中文网 RI!b1u/F%Fp}*e

(伊万)

%Vlx0D:S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