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耶罗444场追平传奇纪录 2脚射门却显王子尴尬

发布: 2010-2-07 12:5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41次

尤文中文网 ^W xl4IiB n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意甲第23轮结束了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1站平利沃诺,扎切罗尼还是没能带领斑马军团取得一场胜利,尤文图斯连续5轮不胜。本场比赛扎克变阵三后卫,却被身高不高的菲利皮尼头球率先破门,中卫莱罗塔列攻入在42分钟将比分扳平。

#d[S{~lR0 尤文中文网mjQ R6{,Ar

本场比赛不得不提的一个焦点人物就是斑马王子皮耶罗,尤文队长本场比赛是代表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第444次出场,追平了老妇人史上的传奇射手博尼佩尔蒂创造的纪录,而由这名传奇射手保持的俱乐部182球的纪录早在05年就被斑马王子打破,经过这场比赛,皮耶罗已经成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历史上进球最多和出场次数最多的双料记录保持者。迄今为止,皮耶罗已经身着这身黑白箭条衫为尤文征战了408场意甲比赛和35场意乙比赛,而在各种赛事中,皮耶罗代表尤文图斯的出场次数也达到了惊人的615场。毫无疑问,444场不是尤文队长的最后一场比赛,追平纪录不是他的目标,斑马军团永远的旗帜皮耶罗还有很长的时间用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纪录,等待别人的挑战。

%Y!L$F+YwOh#L9L0 尤文中文网`;P`m1W'o

纪录的保持者博尼佩尔蒂在赛前接受媒体的采访,表示了对于皮耶罗的祝贺:“如果我的纪录是被皮耶罗打破,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记得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个小男孩,但是天生就是个冠军,如果是别人打破这个记录我可能会感到有点失落,但是皮耶罗,我为他感到高兴。”尤文中文网2h G6y8r~.K(@

W9@0G Qr:W8y035岁的皮耶罗至今毫无隐退之意,这点和博尼佩尔蒂不同,这名传奇射手在33岁结束了职业生涯,随后成为了老妇人的主席,他也希望在将来斑马军的管理层看到这位尤文的金童:“他是尤文的金童,正在朝着进入管理层的步伐前进,我会很开心看到他成为尤文图斯的主席。”尤文中文网Zk6P^ ?$D\

WH b0Lr-d7B}0虽然是追平纪录的一役,但是遗憾的是本场比赛皮耶罗未能为球队取得进球,在表现上甚至可以用碌碌无为来形容,2脚射门的数据也彰显了斑马王子的力不从心,只有第31分钟的任意球才让人依稀感觉遗风犹存。的确,随着年龄的增大,竞技状态的不稳定是老将需要面对的一大问题。皮耶罗曾经于07-08赛季发挥出色凭借21个进球荣膺意甲金靴,在职业生涯暮年仍能获得如此成绩不禁让人叹服。然而,本赛季斑马王子自受伤后复出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才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的首球。第82分钟,梅洛中场阻挡迪尼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皮耶罗不得不被小将吉安多纳托替下,结束了自己追平纪录之旅。

/ImunzI#L |)g4`0

,t4rz T BIiP0赛后在sportmediaset的评分中,皮耶罗赫然被打上4.5分的最低分。在全队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人们寄望球队的灵魂和旗帜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皮耶罗站出来过,但是他不是每场比赛的救世主,他不是无所不能的超人,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是本场比赛他的遗憾,但是更值得人们铭记的是444场这个伟大的数字,而且这个数字将不断延续下去。

1K{,t @@.S,r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