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外买家截杀尤文拜仁猎物 意甲烧钱劲旅再夺人

发布: 2009-8-31 12:0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08次

尤文中文网5P7M z Ilrd

尤文图斯和拜仁今夏在转会市场中的运作有颇多相似之初,两家俱乐部均斥资重金打造了一套非常强大的阵容。不料,边后卫却成为两大豪门共同的软肋,因此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拜仁和尤文图斯不约而同的相中右后卫拉菲尼亚。不过,巴西人有可能最终被其他球队截杀。尤文中文网&FdPj6^u*})^

uX3D7R:z3u0早在上个赛季,两条边后卫就已经成为尤文图斯的软肋,特别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无论是泽比纳,还是格里格拉,他们两人的发挥都无法让人满意。为了弥补右后卫存在的问题,尤文图斯今夏曾将拉菲尼亚作为主要引援目标。不过,尤文图斯800万欧元的报价显然同沙尔克04的心理价位存在差距。此外,拉菲尼亚的非欧盟球员身份也影响了这笔交易的运作。无奈,尤文图斯体育经理塞科声称,尤文图斯今夏不会继续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引进新球员。尤文中文网2`(s|Rs7R?

尤文中文网'[w&TrDS

同尤文图斯的情况类似,拜仁目前也存在边后卫问题。俱乐部今夏的转会目标博辛瓦最终留在了切尔西,范加尔无奈之下只好安排拉姆客串右后卫。不料,此举不仅削弱了拉姆的助攻能力,还出现了不少防守问题。《踢球者》29日报道,拜仁也有意引进拉菲尼亚。之前,拉菲尼亚的经纪人马拉奎亚斯也证实,除AC米兰和尤文图斯外,拜仁也在长期关注拉菲尼亚。

m_?a7uwxP+f9E~0

:V)eFi9}Z&qM3c0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30日报道了这笔交易的最新进展。这家媒体认为,拜仁目前在拉菲尼亚转会中的运作情况并非想象般顺利,目前这笔交易已经遇到了障碍。取而代之的是,这家媒体披露了一个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名字――热那亚。这家上赛季在意甲赛场上“黑马”目前有望在拉菲尼亚的转会中再次扮演“黑马”的角色。转会市场透露,热那亚目前正在关注拉菲尼亚的转会情况,而这家意大利俱乐部现在只需要花费1000万欧元就能引进这位巴西人。

A~*HMpX)m Ww0 尤文中文网| h4pg N2i~'a*n

来自意大利港口城市的热那亚在几个赛季之前还只是一支实力一般的球队,在加斯佩里尼的调教下,这家俱乐部在上个赛季逐渐蜕变成一支强队。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热那亚就将远道而来的罗马斩落马下。同拜仁和尤文图斯相比,热那亚似乎并不具备雄厚的财力。其实不然,按照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统计,热那亚今夏已经在引援的过程中花费了681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数字超过了尤文图斯的5330万欧元,同拜仁的7470万欧元相差不多。巨额投入彰显了热那亚的雄心和财力。如果拜仁和尤文图斯稍有不慎,拉菲尼亚可能会被热那亚截杀。

_vD)S.w`dKYtP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