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扎切罗尼:赢球就是治病良药 制胜点球受之有愧

发布: 2010-2-15 14:3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61次

尤文中文网.Q Y#EtX'w&?

3-2逆转热那亚,尤文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也终结了连续5轮联赛不胜。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尤文主帅扎切罗尼认为,前20分钟的尤文不可接受,但胜利却给了斑马将士未来的信心。对于皮耶罗创造的制胜点球,扎切罗尼坦承“犯规是在大禁区之外”。

8{#a8}Us0

Js!C*q S0尤文中文网H-[ |^(F|%Q n]

尤文中文网Ru"P Cy#?0AQ

首先对于比赛,扎切罗尼认为胜利的结果还是最重要的,因为这给了尤文球员们信心。“这就是我的希望——和热那亚的比赛并不好打,但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前20分钟我们踢的不够好,但重要的是我们之后变得积极了,错误也越来越少。结果是重要的,这是最好的药剂。现在我们希望把这场胜利当做第一步,并持续下去,毕竟总落后谁也不喜欢。”

cFZ scJ0

*v#y n`)PHC0然后扎切罗尼评价了一下尤文的中场,“马尔基西奥和西索科都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况。前20分钟我们的中场控制力还不够,要知道中场是一个球队最重要的位置。”在上轮战平利沃诺之后,扎切罗尼也特别提到了中场的问题,看来在老帅眼里,对中场的要求是最高的。尤文中文网I]"X~}/]5[v

尤文中文网!~2u g@L7v2~[

对于尤文全队的自信心,扎切罗尼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我们并不恐惧。说我们脆弱的根源是积分榜的落后,我相信我们的实力还是有的,尤文依然是一支强队。这点球员们都知道,我希望球队能通过这场胜利看到未来的希望。”最后扎切罗尼谈到了皮耶罗的点球,“犯规是在禁区外,从我的角度来看似乎如此,但这很难分辨。我们确实走运,但说这个点球是‘偷窃’只是因为它太关键了……”

k[8z}O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