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欧联:皮耶罗助攻阿毛里2球 10人尤文2-1逆转

发布: 2010-2-19 14:1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55次

尤文中文网 HN,Xb1y ZE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点,09/10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尤文图斯做客阿姆斯特丹竞技球场挑战荷甲劲旅阿贾克斯。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0次,尤文图斯5胜3平2负占据优势。最终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凭借阿毛里的2个进球客场2-1逆转取胜阿贾克斯。

I6W?UT@-K4G%U0

(Q)u,k9WqU3T5J0尤文中文网6CP#{6| ZN

][ttM(M0在首发阵容上,尤文图斯排出了皮耶罗和阿毛里的攻击组合,在他们身后的是迭戈、马尔基西奥、西索科和梅洛。而本场复出的特雷泽盖则出现在替补席上。

0H/E}e%i#W0

T.]{6W"cB)l/[ A9f-j0在经过开场后试探下的接触后,阿贾克斯逐步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10分钟,阿贾克斯范德维尔右边路突破防守后传中,德容的头球擦门柱而出。尤文中文网"X:J1g [ c v

7G'sNW!D4?(U-R;H0第15分钟,阿贾克斯率先迎来进球。尤文前场任意球被挡出,阿贾克斯后场发起反击,苏莱曼尼从后场一路带球长途奔袭至尤文禁区,最后面对布冯冷静推射破门,阿贾克斯1-0。

"p7]6?%Gnxch0 尤文中文网jqD8yK

第17分钟,迭戈主罚角球,基耶利尼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迭戈前场左路得球后传中,阿毛里抢点头球攻门,不过他的头球再次偏出。尤文中文网0Dc'l#R }G4`

@Q {.a!UCE6[!C%x)n0第20分钟,阿贾克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的射门被布冯牢牢没收。第24分钟,尤文险些扳平比分。皮耶罗禁区内得球后妙传后插上的迭戈,后者果断起脚打门,不过斯特克伦博格还是将球神勇扑出。第2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突然吊射球门,球打在尤文后卫手臂上边线出了底线,不过裁判未予判罚。第27分钟,莱罗塔列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第28分钟,苏莱曼尼因为禁区内假摔也吃到黄牌。尤文中文网x\9bg+gs|

尤文中文网e*ds)b)a lX2[z

第30分钟,尤文扳平比分。皮耶罗在左侧边路漂亮穿裆过人,然后他一个精彩的脚后跟传球给德切利,后者直接起球传中,阿毛里禁区内高高跃起,皮球被狠狠的砸进球门左下角,1-1。

SLV J7v%[1T0 尤文中文网F;X?&TR q QhU k|

第3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左侧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低传中路,可惜被尤文后卫率先解围。第37分钟,苏亚雷斯边路传中,禁区内的阿尔德雷维尔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8分钟,阿贾克斯队苏莱曼尼禁区内被基耶利尼拉倒,不过裁判未予理睬。第39分钟,基耶利尼禁区右侧手球送给阿贾克斯任意球,荷甲豪门送出一记低传,中路的韦尔通亨将球打飞。第41分钟,马尔基西奥故意阻碍对手发任意球而吃到黄牌。第44分钟,皮耶罗外脚背直塞禁区,奥莱格情急之下用手阻挡了皮球,尤文获得任意球,他也被黄牌警告,随后皮耶罗的直接任意球也偏出球门。

yuOMG#_:D)x(w9t0

7f6]8xw*\"l0下半时一开场,尤文用格里格拉换下了泽比纳。第48分钟,范德维尔右路突入禁区后低传,不过前锋队员并没有抢到点。第50分钟,阿贾克斯发动反击,迭戈无奈之下对苏莱曼尼战术犯规,他也吃到因此黄牌。

oO8{7Sl,J"`0 尤文中文网DgMg6OgoQ7A

第58分钟,尤文图斯反超比分,皮耶罗起球传中,阿毛里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尤文2-1反超。

&N$ByacNV+H0

"K ` a1^Xo5}0第61分钟,苏亚雷斯因为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范德维尔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第71分钟,尤文图斯用萨利哈米季奇换下了进球功臣阿毛里。第73分钟,阿贾克斯用克里斯蒂安换下了埃曼努尔森。第75分钟,德容禁区外远射,可惜皮球再次差之毫厘。第79分钟,阿贾克斯用丹麦飞翼罗梅达尔换下了苏莱曼尼,尤文图斯则用特雷泽盖换下了迭戈。第82分钟,阿贾克斯队克里斯蒂安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92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因为恶因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尤文客场2-1战胜阿贾克斯。

6Zj*Q;l!Ul1J,mY0

q J'Oy/j0v$P0双方阵容:

y| j([Q;o^&s0

W7ssl's;DI0阿贾克斯(433):斯特克伦博格/范德维尔、奥莱格、韦尔通亨、塔康/德泽乌、S-德容、苏莱曼尼(79’罗梅达尔)/阿尔德雷维尔德、苏亚雷斯、埃曼努尔森(73‘克里斯蒂安)尤文中文网8f,`2Rv1q

M.IV5u9f8^X9SS0尤文图斯(442):布冯/泽比纳(45‘格里格拉)、莱罗塔列、基耶利尼、德切利/梅洛、西索科、马尔基西奥、迭戈(79‘特雷泽盖)/皮耶罗、阿毛里(71’萨利哈米季奇)尤文中文网 [ ~ C+L#vH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