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获胜难掩失势 主裁误判再次扼杀紫百合(图)

发布: 2010-3-07 12:2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73次

;f#N7z7M(UGC02-1,尤文图斯在弗拉基球场幸运的击败佛罗伦萨,向冲击下赛季欧冠席位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但如同扎切罗尼赛后所言,尤文此役赢得并不轻松,坐镇主场的佛罗伦萨长传和直传球结合的战术攻势犀利。而尤文除了第一个进球越位外,基耶利尼的禁区内犯规也未受惩罚。和欧冠输给拜仁一样,紫百合一定程度上是再次倒在了裁判的面前。

VC+e%[ j)a r9W:y Gr0

M.^6Ho*na*a0

;\YK$r:u9l0 尤文中文网#`x{_Rk%P{s.i6]

迭戈进球有越位嫌疑

v!]n J9Abk/q#]*ja0 尤文中文网"f*I,t#}pRe8q

获胜的尤文避免了被巴勒莫甩下的机会,而落败的佛罗伦萨则基本和明年的欧冠说了再见。27轮后普兰德利的球队落后尤文9分,而且中间的巴勒莫、那不勒斯、桑普多利亚等球队都有冲击欧冠的野心。但焦点回到本场比赛,佛罗伦萨并不是一个失败者,比起对手有些迟缓且效率不高的进攻,他们的长传和直传球屡屡发威。若不是主裁判达马托认为迭戈的越位嫌疑球有效,以及对基耶利尼禁区内的犯规视而不见,佛罗伦萨完全有可能最终获胜。

e2Wg|h0

2RV.t \!u2vTG0普兰德利在球员时代曾效力尤文6个赛季,身披黑白间条衫的时候,他各项赛事出场146次打入2球,赢得了1次冠军杯、1次优胜者杯和3次意甲冠军。此次挥师旧主,普兰德利更有证明自己的欲望,况且本赛季首次交手,佛罗伦萨就客场1-1战平当时风头正劲的尤文。除了普兰德利,佛罗伦萨阵中两位主力球员,扎内蒂和马尔基奥尼也战意正浓——去年夏季尤文花费5000万欧元引入迭戈和梅洛,却像甩垃圾一样把他们低价处理给了佛罗伦萨,其中马尔基奥尼还险些由于不愿转会而被戴上“阻挠梅洛加盟”的帽子。

d z%dTt)aW#v(J t!A0 尤文中文网0[1A-m1E)X&Ow;BV

本场比赛尤文刚开场就由迭戈闪电破门,当慢镜头显示,当坎德雷瓦传球时,特雷泽盖越位足有1米多,就是进球的迭戈也有越位嫌疑。不过佛罗伦萨在先失一球后很快展开反攻,蒙托利沃的中场直塞,约维蒂奇、巴尔加斯和马尔基奥尼的轮番插上让尤文门前风声鹤唳。战术上佛罗伦萨坚决的以长传和直传球为主,利用场地(弗兰基球场比标准场地尺寸要长)频频威胁尤文大门。第31分钟左后卫戈比45°长传,快速插上的马尔基奥尼头球破门,就是佛罗伦萨一次标准的战术得分。

{^v"SVy0 尤文中文网}2zn$N/s'w:l

下半场佛罗伦萨攻势不减,但尤文替补上场的格罗索又显2006年世界杯的神威,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网,让佛罗伦萨吞下失利的苦果。根据赛后技术统计,佛罗伦萨控球55.3%占优,射门13次射正4次而尤文射门7次射正6次;总传球佛罗伦萨405次成功率73.09%,而尤文只有328次成功率70.43%。从比赛场面和赛后统计来看,佛罗伦萨都略占上风,或许平局是一个更公平的结果。不过主裁判达马托明显偏向尤文,让紫百合无奈失利,不由让普兰德利和场边观战的德拉瓦莱兄弟倍感遗憾。

2w'Zc'U'q0@.e0 尤文中文网%U4[k P~+` KD

主裁判达马托本场执法明显有些偏颇,除了迭戈很大越位嫌疑的进球,第79分钟基耶利尼禁区内犯规他也未作表示。当时佛罗伦萨替补前锋凯里森插入尤文禁区,曼宁格出击扑救,基耶利尼在曼宁格的声旁竟用手窟住凯里森并将其架倒。事后佛罗伦萨球员倍感愤怒,而球迷也将极大的嘘声送给达马托和尤文。欧冠1/8决赛首回合,佛罗伦萨就是由于拜仁一个越位达1.5米的进球告负,此次又遭误判还是在自己的主场,也难怪佛罗伦萨人愤怒难当。尤文中文网'D&C&i/q0H

#r0B2P/\T/SJg0下周中佛罗伦萨就将在欧冠再次迎战拜仁,对于首回合客场1-2失利的他们来说,翻盘并非没有希望,只不过还要祈祷不要再碰到赫宁那样的昏哨。本赛季佛罗伦萨三线作战,单薄的阵容受到了极大考验,直接造成了联赛大幅落后、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的窘境。阵容上首尾两端是佛罗伦萨最大的缺陷,防守上甘贝里尼受伤影响重大,而纳塔利、费利佩乃至科莫托、戈比等人都不够优秀,这场比赛已是他们连续第16场比赛失球;而在进攻上,吉拉迪诺依赖症无法消除,吉拉本赛季打入11粒联赛进球,但他却要几乎每场承担重任。

hY ]AS;Z zW?-P/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