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扎切罗尼为球队复苏感到欣喜 满意迭戈精彩表现

发布: 2010-3-07 12:2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58次

尤文中文网W"bM+I!@ Du1Ff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27轮的比赛在弗拉基球场率先开战,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最终2-1险胜佛罗伦萨。此役艰难拿下3分,让尤文重返联赛第4的希望大增。

M9ZC)H1|0

} `u"RGf[0尤文中文网%U8e*p9o!Rx7G-{

尤文中文网!rp XCTO

赛后,扎切罗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尤文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我们预料到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今天赢的并不容易,佛罗伦萨在比赛中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幸运的是我们有个美妙的开局,这让我们在比赛中掌握了主动,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球队实力。尤文中文网a0r uJ;_3Sw'eP

尤文中文网:l:epQ6_W

开场仅1分40秒迭戈就接到坎德雷瓦的传球闪电破门,为尤文首开纪录赢得先机,扎切罗尼在赛后特地对迭戈进行了表扬,“今天迭戈的任务就是向佛罗伦萨的禁区发起攻击;他今天的状态不错,我在赛前要求他不要过多的带球,应该更加灵活的跑位,他在比赛中做的不错,跑位合理,他做得非常好。”

0esQ&CW0

d8I#E"qnn0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巴勒莫后,尤文的联赛排名一度跌到第6位;本轮将要面对实力更强大的对手佛罗伦萨,扎切罗里特意将阵型重新改为四后卫,扎切罗尼表示之所以放弃此前3后卫阵型只是因为演练不够,“目前我们几乎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要踢,这使得我们不能过多地把注意力投入到战术演练上去,我们没有充裕的时间来进行演练。”

0|5K!vKP X0p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