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锋线引援再添3目标 哲科比利亚不及1人实际

发布: 2010-4-11 13:3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79次

尤文中文网(u_-^(\A|5a9~0l

虽然,尤文图斯本赛季的糟糕战绩甚至难以被称为一支强队。但在转会市场上,老妇人的动作丝毫不逊于皇马、切尔西等超级豪门。继库兰伊之后,斑马军团的锋线引援再添三大新目标。

8`yt;SE*z7@:H0

2Da;_jZ} L%dGs&P0

ZMzrgD0 尤文中文网*X.fnRB&J

据《全体育》报道,尤文图斯锁定哲科为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据悉,老妇人已经通过中间人查探了有关哲科转会的具体事宜,但无论如何,4000万欧都将是一个必须要面对的数字。这将是阻碍波黑人前往都灵的最大因素。尤文中文网&\9Rn1b+o'tv p8yrQ

尤文中文网-wi0L.RF FA

现年24岁的哲科眼下已是炙手可热。上赛季波黑人打入26球,并助球队夺取德甲冠军,本赛季哲科目前攻入19球,位居射手榜头名。出色的发挥使得切尔西、曼城均想引进这位波黑杀手。面对豪强的竞逐,尤文图斯尚有一优势或具回天之力。那就是哲科前经纪人马尔蒂纳正是布冯目前的经纪人,另外马尔蒂纳还与哲科的家人私交甚好。由此看来,老妇人可以通过另外一条渠道来促成这桩转会。

}x x_)[dG o3{0

m7u8o$p7nB0除了哲科外,《全体育》还惊人的爆出比利亚的名字。不过,西班牙人的交易则更充满困难。比利亚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目前没有任何人告诉我比利亚将会被出售。尤文图斯?我不知道俱乐部是怎么计划的,但是大卫在瓦伦西亚生活的很开心。”另外,皇马对比利亚的追逐亦不是一天两天,倘若比利亚选择转会,银河战舰无疑比老妇人更具诱惑。尤文中文网:hqn.aZ"I]7\rY

;Z R.W?F3J0相比于上述二者,帕齐尼倒是尤文图斯更切实的一个选择。这位25岁的意大利人是桑普多利亚最值得依靠的射手,本赛季帕齐尼在31场联赛中攻入14球,是尤文两名最佳射手之和(皮耶罗7球,特雷泽盖7球)。按照《全体育》的说法,帕齐尼目前身价在2500万欧左右,但桑普多利亚非常中意尤文阵中的吉奥文科与德切利,两位小将很有可能成为这宗转会的添头。

$@Dm-k { T5t0

G W+P)B\ k0l-s0不过要想更顺利的实现这笔交易,尤文图斯首先要在成绩上有所改观。如能力压桑普多利亚进入4强相信更能吸引帕齐尼。毕竟除了尤文,曼联、切尔西都对这位意大利射手虎视眈眈。

_/JV _1W6SA0a.u"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