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600万欲购赫塔天才 新星亦引国米曼联垂涎

发布: 2010-4-11 13:38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75次

尤文中文网9U0A)s Lf rM2{

据德国《图片报》周五(4月9日)爆料,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已向柏林赫塔俱乐部开价600万欧元求购塞尔维亚天才中场卡查尔。22岁的塞尔维亚新星卡查尔虽然2年前才登陆德甲加盟柏林赫塔,但很快在柏林赫塔牢牢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在2008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还曾代表塞尔维亚队来华参赛,是现役塞尔维亚国脚。

}e C%`Ij0 尤文中文网#C%[^ W"wFY

尤文中文网(\7wFc-t&SB*^

尤文中文网(S+Li-f2t_)Ul

此前,包括尤文图斯在内,有曼联、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不少欧洲知名球会都有传欲将卡查尔招致麾下,德甲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也对卡查尔虎视眈眈,尤其后者在原柏林赫塔俱乐部经理小赫内斯入主后,被传一直希望把三年前从塞尔维亚亲手带到德国的卡查尔再招入麾下。

$S;U9|!mg9P+P^0

U_*O:p-T V}E0柏林赫塔目前依然在德甲积分榜垫底,一旦球队不幸降级,球队势必将失去不少重要球员。尤文图斯的正式开价预示着斑马军团对塞尔维亚天才中场的志在必得,但赫塔俱乐部拒绝透露任何相关情况。

5O3]6ed:W P"u0

l7N'@;w*up5yX3^ Q0“我目前只忠于柏林赫塔,只希望全身心的投入到为球队的保级中去。”卡查尔拒绝回应任何转会传言,表示自己目前所有精力和目标都在为球队保级上,但一旦柏林赫塔降级呢?卡查尔还会忠于参加乙级联赛的赫塔吗?

VQ,ul [7r$nr0

*xwNv7^QI0除了卡查尔外,尤文图斯还紧盯沙尔克04的当家前锋库兰伊,库兰伊与矿工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届时可自由转会,据悉,尤文将为库兰伊准备一份年薪400万的合同。尤文中文网+W6~8yz7S&L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