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意媒曝尤文欲挖角皇马 求购未来新帅得意门生

发布: 2010-4-23 13:0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64次

*}8re4PVz({!]*Ac0尽管贝尼特斯表示他会在利物浦留到70-80岁,但在《全市场》的眼中,今夏他入主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很大。随着西班牙教头加盟,得意门生阿尔瓦罗-阿贝罗阿也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尤文中文网FZ1}Fq4S8o/VTE

尤文中文网g:m @oz

尤文中文网"u`G![.j f7E I;A

尤文中文网6M\MJ9k%j2_3B

亟待重建的尤文图斯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新帅,包括普兰德利、斯帕莱蒂、曼奇尼和卡佩罗在内的名帅相继进入尤文图斯的考察范畴。考虑到约翰-埃尔坎的选帅标准是具有丰富执教经验的冠军级教头,最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的是贝尼特斯。本赛季,利物浦战绩不佳,俱乐部动荡不堪。尽管贝尼特斯一再否认离开,但《全市场》认为,他将会成为尤文图斯的新帅。

:q%P/Qp+{0 尤文中文网e2c u*x-M1o7Y

通常来说,新帅加盟势必会引进几位得意弟子,此举好处枚不胜举。首先,新帅可以得心应手的贯彻战术套路。其次,弟子还能帮助主帅在更衣室内树立威信。由于尤文图斯已经决定夏季重建,肯定会有大批功勋球员离队,更衣室内会出现很多新面孔。如果贝尼特斯选择几位得意弟子,不是件很奇怪的事。《全市场》4月23日曝料,贝尼特斯很可能带来阿贝罗阿。

C+X.|D%r0

fhuTy0现年27岁的阿贝罗阿目前效力于皇马。转投银河战舰之前,阿贝罗阿同贝尼特斯在利物浦有过一段愉快的合作经历。其实,早在阿贝罗阿还在皇马青年队效力时,双方就已相识,当时贝尼特斯是皇马青年队教练。2007年,贝尼特斯将在拉科鲁尼亚打替补的阿贝罗阿带到利物浦。显然,贝尼特斯对阿贝罗阿有知遇之恩。《全市场》曝料,两位西班牙人的关系不错。

I-i&YlTOX0oi0

nmT'WBK9Yv i0目前,阿贝罗阿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为他估价1200万欧元。对尤文图斯来说,阿贝罗阿的转会费不是问题。这笔交易的关键取决于皇马高层。阿贝罗阿去年夏天刚刚加盟,本赛季联赛出场26次打进两球助攻一次,目前是佩莱格里尼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棋子。《全市场》认为,无论皇马的态度如何,尤文图斯都会做出尝试。

A(oh,t&L@4F)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