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重建初见雏型 主帅经理已到位再挖枪手双星

发布: 2010-4-25 12:1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76次

尤文中文网a.?]y'_r ?"R|p k

“尤文:贝尼特斯、萨尼亚和马洛塔”,这是今天《罗马体育报》的头条大标题,主帅、球员和球队经理,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斑马军团的重建已经初见雏形,桑普经理俨然以未来斑马的主管口气说话,“贝尼特斯,他是个正确的选择!”。尤文中文网~D#do)Q b+N-A

尤文中文网PLn/cp~\i

尤文中文网+]&KAc8OK1X(xW

:DL E ] L H0尤文的目标确定尤文中文网edIc-Ry!])[.f

ZyY:f#lZ JD_N}0桑普多利亚经理马洛塔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出任新尤文经理的人选之一,尽管还没有得到官方宣布,但这位意甲最优秀的经理人已经对斑马高层的选择做出了自己的评价。“贝尼特斯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假如尤文图斯高层把目光瞄准他的话,他们做出了正确选择。”在参加文图拉足球学校的活动时桑普经理表示。“我会在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的未来。”

)??'R`]f'yu Jg0

LE#^(_N^~0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意大利媒体都认为贝尼特斯执教尤文成为定局,西班牙主帅迟迟不肯签字是因为待售的利物浦目前的前途并不明朗,他还有望从红军高层手中获得一笔不菲的分手费,因此不会主动向利物浦提出离开。

a+m(_DEA9{7Q0

/iX1hn I_0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再次瞄准阿森纳的两位球员,除了传闻中用梅洛或者布冯交换的范佩西之外,《罗马体育报》称老妇人对枪手右后卫萨尼亚也发生了兴趣,温格打算从阿贾克斯引入范德维尔,这让他放走法国后卫有了可能。但巧合的是,范德维尔也是贝尼特斯指示尤文引入的球员。贝特加此前曾经经手过维埃拉的交易,尤文图斯希望通过副经理和温格的良好关系促成这两位球员转会的达成。至少对于范佩西来讲,转会尤文图斯此后可以不必再担心基耶利尼的凶狠铲球。

x2M#s9a!zu];E2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