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四豪门齐争紫百合门将 尤文锁定布冯最佳接班人

发布: 2010-4-25 12:1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71次

i!A;S#{6E0佛罗伦萨门将弗雷赛季末离开紫百合已经不是悬念,法国人受到了许多豪门球队的青睐,而《国家报》透露,斑马军团也加入了这个争夺,他们打算把这位前帕尔马门神带到都灵,让他成为可能离队的布冯的接班人。尤文中文网v|7Kk1I_

尤文中文网,Yr'D&fE[

vk"u[6M(K!F"wk8J0

N!pZX'^)S6f0弗雷成为尤文目标

V!Og x)Z'L!m0

{ \/A c` |%uO0出道于戛纳的法国门将在1998年登陆意甲加盟国际米兰,在帕柳卡和佩鲁济离队之后他曾经短暂打上蓝黑军团的主力,但随着托尔多的到来他被送到帕尔马,正是在这里弗雷成为意甲最出色的门将。在效力帕尔马五年之后,弗雷转投佛罗伦萨,但如今年满30的法国门神需要新的挑战,他在紫百合的日子也屈指可数。

.g7Hgi1rM?0

a8^P$O#K0佛罗伦萨也意识到主力门将的离开不可避免,并在为球队寻找新的守门员,马切蒂、维维亚诺和阿梅利亚都是科尔维诺心目中的弗雷替补人选。对于欧洲豪门来说,弗雷的离开是个好消息,包括曼联、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在内的球队都对正处于当打之年的法国人虎视眈眈,弗雷的经纪人布朗奇尼曾经否认过和拜仁达成协议的消息。

9An,c!f[ H0

OH!QLY0《国家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加入对法国门将的争夺,斑马军团的主力门将布冯一直处于转会漩涡之中。此前《全体育》称布冯不再是俱乐部的非卖品,尤文图斯很可能把昔日的第一门将高价卖给曼城。《每日镜报》也传出消息称斑马军团打算用自己的门将从阿森纳换来荷兰前锋范佩西。尤文中文网2l}0L'kd@9q-P W)R

尤文中文网Q+Fw3J0S"ng rY;y

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弗雷都堪称布冯的最佳顶替者,法国人在意甲效力多年,并多次获得联赛最佳门将的称号,30岁的他至少还可以保持最佳状态五年。但《全尤文》的分析也指出,唯一的障碍是弗雷的身价,佛罗伦萨门将的违约金是1800万欧元。这个身价不算离谱,但同样也不菲,但尤文图斯可以用自己的球员来作为筹码和紫百合谈判。尽管两家俱乐部是死敌,但近年来的成功交易并不少,尤文完全可以用更低的代价锁定这位布冯的最佳接班人。

i Y(JU2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